從陽明山下山後
我們到了天母小巷尋找今天的美食
凃先生看上了川奈日式料理
他們就在新光三越的後面
提供了定食套餐,而且不需要服務費唷
小小的店面,簡單俐落的裝潢,我們都很喜歡



服務生會先送上菜單,他們的菜單就只有一張紙
沒有華麗的裝潢、沒有漂亮的菜單,餐點就只有300和350兩種
餐點均附和風沙拉、飲料、甜點
每份定食都有冷菜、青菜、蒸蛋、主菜、湯和水果



凃先生真的不愛吃生菜沙拉,所以我一個人吃了兩份
味道還不錯,只是我也不愛蕃茄和葡萄乾

凃先生點了今日特餐-紅燒牛腩定食,特價200元
一盤送上來,整個很豐盛的感覺

 


我點了燒肉定食,300元
我好愛他們的蒸蛋和青菜



最後還有飯後飲料-奶茶和甜點-小麻糬



上禮拜凃先生留守無法一起度過情人節
今天特地捨棄我最愛的義大利麵,請他吃日式料理
哇哈哈~真的很好吃 (大大的滿足...)





川奈日式料理
電話:(02)2876-3838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22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