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高中好朋友的聚會
也是我期待很久的日子
原本以為大家都會到
結果又只有四個人到
很悶 每次辦活動最後都會變成這樣
是我自己期望太大
導致最後的期望落空
不能怪任何人
只能說 不能抱太大的期望
每次都是固定班底 所以不要有任何奢望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到了中原 早上的中原真的很無聊
很多店都沒有開 我們到了─ 米蘭廚房
是一家賣義大利麵的店 還蠻好吃的
後來 罐頭也到了 我們續攤
到了─古典玫瑰園
外觀看似不錯 所以就決定要去吃它的下午茶
進到裡面 發現 高貴的氣息完全與我們不搭
一進到裡面 竟然要換拖鞋
還好沒有穿很丟臉的襪子

下一張(熱鍵:c)

裡面 真的很貴氣 剛開始還不敢說什麼話
後來 真的受不了 展現了我的大嗓門
哈哈 吵吵鬧鬧才屬於我
下午茶 很精緻 有貴婦的fu
哈哈 但與我的氣質不符
它的廁所很奢侈
馬桶是會暖椅墊的那種
水龍頭是金色的籠
電燈是水晶燈
旁邊還有小海豚的裝飾
整個很貴氣
我的冰淇淋鬆餅 第一口很讚
但 吃著吃著 有點反胃的感覺
可能是奶油太多了吧 好噁
在裡面當了兩個多小時的貴婦 過過乾癮
不過不能拍照 真的很令人討厭
裡面的服務生一直在旁邊晃來晃去 壓力很大
不過氣氛不錯是真的 適合有氣質的人去
我只適合去大吵大鬧的地方
那不是我的調調 我不會再去了吧
除非...我哪根筋又不對了

下一張(熱鍵:c)

後來跑去拍大頭貼 又有種回到高中的感覺
記得以前去中壢都會拍貼
這次也不例外 哈哈
今天的聚會我很快樂
聊了很多 很多人也變了
很多事情也變的不一樣了
大家都長大了 要為了自己的生活努力
不管吃了多少苦 都是為了生活
為了我們的墾丁之旅
大家一起加油吧



古典玫瑰園(中壢中原店)
電話:(03)437-8989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25-1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www.rosehou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