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大好 心情也不錯 起了大早出門去
都已經坐上車 要出發了 發現 人太多 超載了
兩個可憐的女孩 被放在關路缺下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落寞的坐上公車回中壢 想到威尼斯看電影
結果 太早了沒開 要等到九點
回公司打電腦 看電視 混時間
去看早場電影『荒野大飆客』
真的很好笑 我從頭笑到尾 眼淚差點掉下來
我的笑聲也大的有點誇張 不過 也讓我在緊張的生活中
放鬆了許多 享受快樂的笑

下一張(熱鍵:c)

去了中原吃玫瑰焗園 
原本以為又會撲空  還好很幸運 今天有開
裡面的氣氛我喜歡 桌上的燈 我更愛
東西很好吃 不用服務費 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今天無法去苗栗玩
但 看了電影 吃了想吃的東西
也滿足了 哈哈
這樣充實開心的日子
以後還會有嗎?
為了這種我愛的生活
我必須更努力才對



玫瑰焗園
電話:(03)466-5975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53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