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
全家一起出門
去了海都吃快炒 補慶爸爸節
人好多 好熱鬧 我喜歡
明明再減肥 有吃了一堆東西
好飽好飽 好想吐
去了大潤發逛逛 又買了好多東西
瘋狂敗家 以後應該很難這樣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即將要去高雄唸書了 
有點擔心害怕
不過  到那我應該會變黑 變瘦吧
這是我的夢想 我要當瘦子
恭喜大家 都要當大學生了
到時候南部見囉
有空再約一起去墾丁玩
面對未來別想太多
相信 大家一定都能熬過去的
一起加油吧!!!



海都快炒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西路1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