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在家的日子
爹地和媽咪 整個就很疼我
我只是隨口抱怨在高雄都很少吃牛排 很想吃
中午就帶我們去埔心聖堡羅吃牛排



這家是我們第一次去 外觀裝潢看起來不錯
但 整個服務不是很喜歡 點個餐一堆規定
媽咪想點鐵板麵吃 服務生說假日不提供鐵板麵
整個很傻眼 氣氛頓時間 也變得很尷尬



後來 季昀說他只想吃沙拉吧 不想點牛排
結果被服務生拒絕 他說他不能點沙拉吧 一定要點牛排



突然有種很不好的感覺 菜單上明明寫著 
"兒童未點餐者使用沙拉吧131公分以上(限兒童)酌收150元"
季昀才國小 為什麼不能點沙拉吧呢?
只因為他發育比較好 長得比較高 就不算兒童嗎?
誰能告訴我 現在兒童的定義是.....?
這也不能 那也不能 菜單上都是寫心酸的就是了
就在尷尬又有點感覺被騙錢的氣氛下 終於結束點餐了


 


他們的沙拉吧 有沙拉 麻辣燙 麵條 麵包 薯條.....等
整個很豐富 每樣東西都各吃一點 
唯一讓我覺得還不錯吃的是....麻辣燙泡麵
只是 沒有辣的感覺 有點小失望
至於其他的東西 都很普通 很不合我的胃口
飲料 不是沒味道 就是太甜 都很不想喝
甜點 果凍上有一支蚊子屍體  真的很無言
我愛吃的冰淇淋 我只看到剩下殘留不多的冰 一點都不想去挖它
牛排上桌的速度很快是沒錯 基本上牛排味到我還能接受
只是 我們明明就是點七分熟 但是 上來的卻像是五分
整個牛排充滿著血 讓季昀不大敢繼續吃下去
服務生收餐盤是他的職責 餐具要我們繼續使用很合理
餐具至少也幫我放在衛生紙上咩 他們都很隨性的就放在桌子上
是很有把握你們家餐廳桌子都擦很乾淨就是了 看到都覺得噁心
這樣的服務 他們還敢收服務費 真的讓人很無言

明明就是開心的出門吃飯聚餐 卻因為選錯餐廳 導致大家都不是很愉快
不過 還是很開心爸爸 媽咪 對我真的很好
21歲生日 都一直在吃東西 過得很開心  
我...不要變胖 夏天到了 我也想當瘦子



聖保羅牛排
電話:(03)481-0202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永美路447號
官方網站:http://www.stpaul-s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