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凃先生再度陪我共度晚餐



呼呼~今天選擇了中原
到處晃來晃去 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選擇了銀湯匙
裝潢讓人有溫馨的感覺
餐點也便宜到爆炸



凃先生車禍問題 終於解決了
最後以和解收場 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凃先生真的太棒了~
要收假了 還陪我吃過晚餐才回部隊
這麼貼心 讓我大大的開心



上菜了~好大一盤的日式豬排蛋包飯
旁邊還提供了白飯.湯.飲料 提供取用
根本不怕吃不飽 重點是...才100元
實在是太划算了啦~



天氣冷 我點了暖呼呼的香草起司鍋
湯頭很棒 我很喜歡
只是 熱量應該也很驚人
套句老話...今天吃完 明天在減肥
哈哈哈~太開心了





銀湯匙異國料理

電話:(03)466-2338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