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舅舅帶著我們出門走走
先到觀音亭拜拜求平安
之後往龍潭大池出發
最近幾天天氣爆冷,櫻花都開花了



可能天氣冷又飄著細雨的關係
今天的農場販賣部沒開,龍潭大池顯得冷清



大池內有許多可愛的綠頭鴨



帶著可愛的徐阿比到涼亭坐著餵鴨鴨
和最愛的奶奶來一張吧^^



龍潭大池的吊橋目前在施工中
所以 今天無法去走吊橋



因為無法到吊橋那走走
大舅舅請我們去喝下午茶
綠園湖畔餐廳就位於龍潭大池旁



我們選擇戶外的位子,一坐下徐阿比就迫不及待的想點餐
徐小蓨也非常的興奮呢!



明明才吃過東西,感覺他們兩個還是肚子很餓
等待食物送來 徐阿比只好無奈的跟奶奶大眼瞪小眼



由於這裡每個人有低消限制 還要加10%的服務費
餐點實在不便宜 加上並不是很餓
只點了杯香蕉牛奶 濃郁的香蕉味 還蠻得我心的



奶奶點了超養生的奇異果汁



黃大餅點了蔓越莓可爾必思?



徐妞妞的蘋果可爾必思?



兩個小蘿蔔一人點了一份咖哩飯



徐小蓨說:我覺得還是奶奶煮得咖哩比較好吃
(突然變得超會講話,我想...奶奶很開心吧)



吃飽喝足後 徐小蓨和徐阿比在我連拐帶騙下
乖乖的讓我拍了一連串的照片
徐阿比熱情的吻 讓我無比的開心^^




徐小蓨才國小三年級,有如此的身材,真的讓我很驚訝
我該好好督促她跟我一起減肥了...





綠園湖畔餐廳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金龍路8巷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