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友推薦位於平鎮大潤發旁的大和食堂
今天就和凃先生就去品嚐囉~
他們的裝潢簡單但不失格調

 


他們的菜單非常多樣化,價格還算OK不會太貴!



凃先生看到菜單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笑到都快看不到眼睛囉~
馬上認真研究菜單,尋找自己想吃的餐點



凃先生點了鮭魚定食,250元
他們的定食均附沙拉.蒸蛋.泡菜和果凍



鮭魚定食菜色非常豐富,凃先生說...生魚片很好吃
配菜-王子燒和辣螺肉也都很好吃很下飯



這個和風醬蝦沙拉,料多實在,但我個人覺得和風醬有點太酸
但是他的馬鈴薯蛋沙拉讓我愛不釋手,連凃先生的那份都被我吃掉了



看看...凃先生有多麼的開心,今天的笑容可沒停過呢!



我的牛小排定食,230元



這牛排連我這個不大愛吃肉的人都覺得他棒了
一連吃了好幾塊,肉不會太硬也不會生得讓人咬不動,味道真的很棒



他們定食的份量實在太多,根本吃不完
除非大食量的可以自己點一份定食,否則非常建議兩個人點一份定食
再加點其他菜色這樣就很夠吃了





大和食堂日式料理
電話:(03)439-9379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南東路51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