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曾經是我們的最愛,再訪已經是多年後了
和凃先生打賭輸的要請客牛排
賴皮的我從西堤自動降級至知名度牛排
久違的知名度,他們的價格微微的調整過...



他們的湯包區依舊是我的最愛...
有芝麻包.芋頭包.紅豆包.湯包.蝦餃.高麗菜蒸餃.燒賣



蝦餃與湯包依舊是我的最愛,尤其是湯包真的很棒!



冷菜.水果.沙拉區



個人是很喜歡他們的馬鈴薯泥沙拉,還有很多的蔬菜可以選擇
但是只有千島沙拉醬,如果有更多醬料的選擇感覺更棒



今天點的菲力牛排320元,肉質很嫩很好吃,深得我心
可能是店家體恤大家想吃沙拉吧,鐵板麵的份量有點少



飲料部份除了汽水.冰沙.咖啡機外,還有果汁可以選擇



炒米粉.滷肉飯.湯品-玉米濃湯.紫菜湯.燒仙草
炒米粉與飯我沒吃,但是玉米濃湯有待加強,芶芡都沒有散~"~



熱食區&蛋糕.果汁區



他們的炸魷魚之類的東西很好吃,很有嚼勁又不會咬不動
麻辣臭豆腐味道也很OK



蛋糕甜點類,真的很普通,連我這愛吃甜點的人都沒吃幾口就不吃了



麵包和爆米花,其實旁邊還有油炸小零食(我沒拍到)
香蒜麵包深得我心,爆米花也很夠味
至於油炸小零食大大推薦他們的蝦片



冰品與涼拌小菜,他們的冰品是杜老爺的冰淇淋
除此之外還有冰棒.枝仔冰和挫冰可以選擇唷~



凃先生真的很認真的在使用它們的剉冰機





知名度牛排(中壢店)
電話:(03)425-0022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