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人擠人今年的父親節慶祝活動我們晚了兩週才辦理
這次選在位於觀音鄉的翌軒田園客家菜



翌軒田園在觀音鄉下地方



由於大夥愛好客家菜,這次聚會親愛的思綺幫我們搜尋到了這家店



餐庭前有個小庭院,有著可愛的小木馬

 


餐廳後方還有提供烤肉和控窯的服務



這次參加人數眾多,但為避免吃重複的菜色,於是我們點了一桌2500的合菜與單點菜色

 


單點的價位不算便宜但還可以接受



原本以為這次的聚會能全員到齊,徐ALIEEN和她媽咪跑去韓國了
希望下次聚會能真正的全員到齊,希望凃先生也能一起參加!!



黃小榆最期待的荷葉飯,沒想到卻沒啥味道,讓我好失望

 


客家悶筍,味道尚可



川燙鮮蝦,非常鮮甜讓我們忍不住又多叫了一盤
可惜凃先生沒來,不然他一定很開心



客家扣肉對我而言有點油膩,不敢吃太多



白斬土雞,如果能搭配個客家金桔醬就太棒了



菜脯蛋



客家小炒,味道尚可



鹹蛋苦瓜,這是我今天的最愛,讓我一連吃好好幾碗飯



韭菜鵝腸,味道還不錯,也很下飯



招牌豆腐,很入味而且還有我最愛的柴魚片與甜椒



糖醋魚片,還不錯吃



大台灣旅遊網讀者列印優惠券,可享消費滿600元以上即可獲贈現泡香水蓮花茶



由於怕吃不完才採一桌合菜其他單點的方式
沒想到還是剩了一堆菜,我們真的太遜了



兩位大學生,未來要到台北和基隆展開大學生活
要好好加油唷!無論如何都有姐姐為你們加油



親愛的各位父親們,父親節快樂唷!!! (竟然忘了叫我爸比入鏡)



可愛的小北鼻們,未來要乖乖聽奶奶的話,要照顧弟弟唷



天氣陰陰的又要下雨了,該乖乖回家休息囉~




客家美食‧翌軒田園
電話:(03)490-4140,0935-656-683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上大村2鄰15號
官方網站:http://034904140.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