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十點在校門口等
我都吃完早餐都還沒看到老王的身影
正當我和恩恩打算叫遲到的傢伙請客時
竟然接到電話 說他在校門口等了很久 還沒看到我們
他說十點就到了 可是明明十點我們從學校出門沒看到車
而且明明這麼早到還不打電話 我想是在省電話吧 金牛座就是金牛座
我們出發前往這次的目的地-台南糖果文化節
這次的代言人是湯瑪士小火車 好可愛
沿著他說的路線走 台51線右轉
怎麼找都找不到停車場呀
路途中想找好心人問路
一個阿伯只聽得懂台語 我們無法溝通
一個開貨車的中年人 我們讓了他路走
想說順便問他路怎麼走 盡然就這樣開走了
好討厭 好心讓他 都不回報一下 害我整個很失望
靠著直覺走到了會場 路邊停車 結果禁止停車
只好停進去停車場 今天天氣大好 整個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進去看到的場景整個很熟悉 大致上跟前年差不多
只是一些展示中心換了展示的東西
小火車排了好多人 我也好想坐 打算晚點回來看會不會少人一點
湯瑪士主題館 好可愛 



一直以為湯瑪士就只有一台火車
沒想到有好幾台 每台的名字都還不一樣哩
真佩服現在的小朋友都記得他們的名字 真的很酷!



之後去換了湯瑪士小火車DIY
兩個男孩做的很認真 兩個女孩在旁邊很不想做
時代真得變了 男生認真做勞作 女生就負責摸魚
辛苦完成的作品 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都不想要了
明明就很可愛...而且還做的那們認真 真是的!!



逛著逛著 忽然看到怪異石頭 在仔細研究下.....
它竟然是喇叭 酷斃了!!! 真想把他搬回家
今年的活動大致跟前年差不多 展示的東西有點修改
不過 我覺得前年的比較好 
今年的很多都屬於小朋友的遊樂區 要不然就是販賣部
很像真的很缺錢 什麼東西都要錢 真是的!!
不過有小朋友去 真的還不錯 他們應該會很喜歡
主題館除了湯瑪士外 還有建築師巴布.PINGU.YOYO MAN
如果是在北部我就會帶小寶貝去了 他一定會玩得很開心




後來決定在去排小火車的隊伍 玩起了自拍 四人自拍真的很難



拿到免費的棒棒糖 果真不用錢沒好貨 棒棒糖軟得一咬就爛
整個很噁心的感覺 不過身為客家人的我 還是把它吃完了
希望今天.明天不會有事 我不想在帶營隊時不舒服呀
排隊排了很久還是沒輪到 決定放棄 
去看了大遊行 上面的東西真的很詭異耶
不是什麼大嘴怪就是裝可愛的小女孩
唯一不錯的應該就是那個騎馬車的王子吧

看完遊行我們去了七股 看陳昇演唱會
他的演唱會真的很不錯 只可惜我台語不大好 聽不大懂
不過整個氣氛還不錯 但 有一段都是抒情歌 整個快睡著了
後來的幾首還不錯 都是熟悉的歌曲 沒停完全部歌曲就離開了

吃飯吃飯...去了無餓不坐 火鍋燒烤兩吃
點了麻辣鍋小辣 該死的辣的難過
烤肉 點了全部的東西 豬肝.雞翅 難吃的要命
不過 冰淇淋很好吃 我喜歡^^
剛進到餐廳整個人是開心的
經過一個多小時後 吃太飽 東西還很多
導致每個人都在放空 最後無聊到在玩一次把所有的肉吃掉
塞的滿嘴都是肉 好好笑 彷彿老王變胖的樣子
不過 這樣也不錯!!應該會很可愛唷~~~ 哈哈哈
吃飽喝足結束了行程 回到冷清的宿舍
謝謝老王唷~辛苦了! 同學們...一個月後見囉!!
到時候會有很多活動等著我們......

 


突然想到...今天我和阿亂投籃球機好像輸了!!!
我的反常讓我們輸了比賽
不過 大家好像都忘了懲罰這件事了耶
哈哈哈.......賺到了賺到了



2008台南世界糖果文化節
地址:台南縣蕭壟文化園區(台南縣佳里鎮六安里130號)
營業時間:09:00~18:00(除夕休園)

無餓不坐
電話:(06)335-8266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