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倒楣
昨天先是耳機壞了
今天又發現我的手機也壞了
又是當機中毒了 心情真的很糟糕
一下班馬上拿去中華電信送修
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自己跑去逛逛
我發現我的抉擇病越來越嚴重了
只不過是個耳機 我也能再那裡挑個半小時
真的很需要人家給我意見 真的不喜歡自己抉擇
最後選擇白色耳機 真的好可愛
可是 人家比較喜歡有鑚的耳機啦
只是 那個耳機我不能用



拿回我的K550
為了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順道繞去冥禪屋



有脆皮泡芙 起酥泡芙 冰甜甜圈 冰麻糬蛋糕
每一樣都感覺很好吃 很想吃
讓我開始不知該如何抉擇



最後決定買最熱門的焦糖牛奶酥皮泡芙
這樣我就不用抉擇了 ((哈哈哈 我真聰明))



他們的泡芙真的很好吃 內餡很香 皮也很好吃
整個讓我愛上了他們的泡芙



冥禪屋和風泡芙
電話:(05)225-2452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558號(嘉年華戲院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