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決定要加入瑋庭姐妹的聚會
要求偉哥讓我早下
因為我真的很想和大家一起去吃飯
我誠實的告訴你們理由 只因為不想要欺騙
下了班馬上回家換衣服 準備出門
靠著瑋庭可愛的地圖 讓我輕鬆找到巴塔爵



一進門看到了好多人 讓我很開心
Joyce 小熊 姿涵 還有瑋庭.柔君兩對小情侶
點了一堆滿滿的東西吃



巧達濃湯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濃濃的奶油 我好愛
比薩 薯條 香蒜麵包 我也愛
甜點-起司蛋糕 巧克力蛋糕 芒果奶酪 香芋蛋糕
但 最愛的還是他們的法式烤布蕾 
一口氣吃了四五個 整個很開心



他們的奶茶和水果茶 也很好喝 我好愛
總之 一切的一切 都比我們七樓的好太多了
而且 下午茶只要299+10%

但是 今天的重點不是在吃
在和大家的聚會 我好開心
瑋庭 你真的好可愛唷 和你北鼻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等結婚 我一定穿很漂亮參加你的婚禮 你說好不好
柔君 你北鼻真的是個好男人 嫁了嫁了
你的嘴賤讓我見識到了 不過對那種人就是要這樣
實在是太好笑了 讓我也好愛好愛你唷
Joyce 記得...第一次好心幫你買單還幫了倒忙
你生氣 我還害怕到快掉眼淚 真的很好笑
不過 後來想想 其實你也沒這麼可怕麻 人超級好相處的
小熊.姿涵 兩個依舊是個大正妹
雖然沒有在萬國做了 但 你們還是要常參加聚會唷
有機會 還是可以一起吃飯的 你們說好不好呀?
總之...今天的聚會 我真的好開心
沒想到都要結束了 還能認識你們這些好朋友
有些誤會 也終於解開了 其實我很開心
因為 我一直相信 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的
雖然 有些過度期很難熬 
不過 我的執著 終於得到了答案
我不貪心 能有這樣的結果一切就夠了





巴塔爵歐洲鄉村美食料理餐廳
電話:(05)275-2158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一段878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官方網站:http://www.partag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