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外頭就飄著雨 讓我有點懶得出門
為了大餅婷的十八歲生日禮物 不得不出門
先到了老賊壽司吃中餐 人真的多到爆炸
遠遠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身為台灣人的我們當然也要去湊熱鬧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
排隊買到壽司後 必須在狹小的店面尋找座位
人多擁擠的感覺真的很不優

凃先生點的芥末魚子壽司 $40
雖然有點小嗆鼻 不過吃起來的感覺很棒 很喜歡
吃到都快流眼淚了還是要吃...



我點的牛蒡壽司 $40 感覺也很棒 很喜歡
下次有機會再來嘗試其他口味

他們的蒸蛋要20元
我和凃先生都覺得很水 沒有什麼蛋味都是香菇味 不好吃
(看他了臉就知道有多麼的不好吃 他說很像雙連坡的爛伙食)



吃飽喝足後 往目的地前進-桃園新光三越週年慶
人真的多到爆炸 每層樓都充滿著人潮
東西好像不用錢一樣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
最後鎖定Junior的包包作為大餅的生日禮物
而我也被一個可以兩面用的包包給吸引了目光
點點很可愛 桃紅色亮得好看 就這樣毫不猶豫的付錢

週年慶真的很該死 什麼都好喜歡 好便宜
不自覺的就花了一堆錢
謝謝凃先生身體不舒服還陪我逛了這麼久 
(雖然_我覺得...好像是你比我還要愛逛)
約定好下次一起去西門誠品週年慶...



老賊壽司 
電話:(03)336-0935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337號
官方網站:www.oldsc.com.tw
 

新光三越 
電話:(03)250-0888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 19號
官方網站:http://www.sk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