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在玩"楓之谷" ,一個早上我練到了10級嚕~~!!
中午我先去辦提款卡,後來就和姐逛 NOVA 買她要的螢幕。。。
我和姐慢慢的逛、慢慢的等店員把螢幕用好,
等一切都好了準備回家時,門竟然都被關起來了,
我以為發生了什們事咧!? 是搶劫? 還是恐怖份子咧!?
真的很恐怖。。。
看看手錶 14:00 了,原來是傳說的"萬安演習",真的是嚇死我了。。。
我和姐就提著那重重的螢幕在 NOVA 裡晃來晃去,
14:15 門開了~~!!我以為提早結束了。。。
沒想到走出門外,看到街上的景象,更是恐怖阿~~!!
路上沒有人在走也沒有車在動,彷彿我們倆遇到世界末日還是時間暫停一樣,
我和姐在騎樓下走動,只看到路口站了幾個警察,還有路上的紅綠燈還在動,
其他的車子都不會動了~~!!我和姐真的快被這景象笑死了~~!!
等了5分鐘我和姐開始的無聊,就和姐決定。。。。
把車牽到旁邊偷偷騎走,我們成功了~~~!!!
眼看距離家裡就剩100公尺了~~!!
沒想到在路口被警察攔下來,要求停在旁邊,
看看手錶還有5分鐘,我和姐就決定到7-11吹冷氣,
在裡面晃了一下,我買了碗涼麵止餓,
當我們正踏出7-11的門口,聽到了"嗡嗡嗡"的聲音,
路上的車開始動了~~!!頓時覺得時間又開始了~~!!
路上的車開始動了,人也開始子動了~~~!!
想想。。。。。
踏出 NOVA 和踏出 7-11 的時候,
兩種不同的景象,讓我和姐回家笑了超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