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爹爹、媽咪在姐姐下彰化,
因為姐姐要出隊,感覺很好玩的樣子,
真想跟,後來,姐的學長看到了我們,
嚇了一跳的感覺,因為他說:「哇!未免太像了吧!」
結果,他以為自己講很小聲沒被我們聽到,
但是,我們聽的可是很清楚的,
真是笑死我了,哇哈哈~
超爆笑的說......
就這樣,送姐到學校,
我們就回家嚕!原本想去玩的,
可是,又塞車,所以只到湖口休息了一下,
吃了,上次看到的筒仔米糕,就回家嚕!
但是,好死不死的,剛到家,爸爸的電話又響了!
我的不好預感又來了!
就是...爸爸又被招見回鄉下了,
又回去打麻將...雖然過年要好好的休息放鬆,
你要玩也無所謂,但是...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反正我就討厭這種感覺,每次都這樣,
又剩我和媽咪兩個人在家,
在家休息一下,我和媽咪就去外婆家嚕!
到外婆家,竟然只剩琳在家,
打電話給他們,他們去吃飯,
所以,小舅舅就在我去他們那嚕!
吃飽喝足後,回家當然就要開戰啦!
哈哈...終於贏了,高興
希望,幸運之神能一直陪著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