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餅跑去中壢SOGO看飛輪海
竟然遲到一個多小時
快累死啦>"<
因為遇到大餅的同學
所以 我就擠到很前面啦
超爽的 因為真的很近
他們人都還蠻nice的
一直以為他們會對嘴
沒想到竟然是唱現場的
還蠻驚訝的說
讓我多了一點喜歡的感覺
今天那根本都是國中生麻
感覺我在那還蠻怪的
後來跟大餅坳讓我上去簽名
沒想到她答應的很爽快
上去 還蠻緊張的說
吳尊 人超好 我超愛他的
我:吳尊 加油
吳:恩 小心別感冒囉
超貼心 而且只對我說 哇哈哈 爽
汪大東 根本無時無刻的再放電麻
走到他前面手就一直握著 握到他簽完名
眼神還不斷的再放電 真是夠了
辰亦儒 對他沒太大的感覺 因為沒有很喜歡
炎亞倫 還蠻可愛的 他受傷真的還蠻可憐的
祝他早日康復囉

後來 我們跑去逛街 買衣服
感覺蠻無聊的 因為都沒看到特別喜歡的衣服
現在不會亂買東西了
因為發現自己越來越容易後悔了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