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
第二次的離開
心情複雜 該開心 還是該難過
開心 自己可以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難過 離開丹堤可愛的寶貝們
店長梓翁
幼稚的小爸爸 雖然常鬥嘴
常罵你嘴賤 機車 幼稚鬼
但 我還是很喜歡你這個店長的
我更喜歡和你的客家話教學時間
用我的破客家話 跟你對話 笑死人不償命
還有 非常謝謝你送的書
我會用我最後的耐心把他看完的

君君小公主
沒想到 第二次的相聚
才讓我發現你是如此的有趣
我們的笑點一樣低
一起上晚班的日子
隨便說什麼都能笑到肚子痛
真的有給它誇張到
無名要一直用下去唷
我們要用這樣保持連絡
有空也要去南部找我玩唷
嘻嘻嘻~~~

素鈺
雖然我回去你被掉到達創
雖然無法一起上班
很開心 你沒有因此忘記我
出去玩還有買禮物給我 真感動
謝謝妳唷^^

桑渟
一直都是很拼的女孩
每天上班都不斷的再忙碌
真的很辛苦捏
學校生活剩兩年
如果可以 好好把握這兩年吧
可以抽不一點時間去參加社團的
這樣會很有趣的唷

謝謝大家
很開心能和你們一起上班
充滿歡笑聲 有趣的互動
我不會忘記
未來的日子 好好加油吧
只要用心 一定沒有什麼是會難倒你們的
加油吧!記得 要互相幫助唷
不然 有些人會很累的捏
祝福你們 生意越來越好唷
哈哈哈 有空再找我一起出去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