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聖誕節
收到好多朋友傳來的祝福簡訊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有你們真好
葦倫小妞來嘉義找我
等了好久 最後竟然跟學弟一起出去
還好還有佳絪小妞陪我一起去家樂福夜市



去吃了雙橡園牛排
我點了雞排套餐 $109



副餐選擇巧達起司焗草蝦



佳絪點牛排套餐 $109
副餐是焗烤馬鈴薯
濃湯和飲料是無限量供應



我只能說 雞排普通 蝦子還不錯 只是很小隻
牛排很難吃 馬鈴薯口味也怪怪的
總之...不是很喜歡 沒有下次了!!



吃飽後開始女人的逛街時間
佳絪很快的買了衣服 
我也買了圍巾 真的好喜歡
老闆娘應該覺得我很笨 交了很多次還不會打
還好還好...經過幾次失敗後 終於學會了



看看時間都十點多了 決定去普累兒玩
因為今天是聖誕夜 原本的lady's night沒有了
一個人要300元 可以換一杯飲料
最後 決定去錢櫃唱歌 可是好多人
少說要等個一個小時以上
最後要只好忍痛放棄這個行程 回家過冷清的聖誕節

葦倫正妹 不是我不去歐悅找妳
只是 天氣真的很冷 我真的很懶得在騎那麼遠
就期待明天的見面吧...好好的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