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我自己都不懂為什麼
也許是習慣一個人
回到桃園 回到所謂的家
原本該有的開心與快樂 都不在了
一心想搬出去住 想回到南部
也許是桃園的冷天氣讓我不習慣
也許是我天天想念著那些好朋友
也許太多的改變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給自己一個星期的適應期 
不管行不行 不管喜不喜歡 
就是要適應現在的一切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一個禮拜後...
收起思念難過不捨的心
收起那難搞又討厭的壞脾氣
收起想玩樂的心
不准在難過 不准在發脾氣
一切的一切都必須步上軌道
做個乖孫女 乖姪女 乖女兒 好姊姊
回到我原本應有的生活
那些閒言閒語 也可以停止 我不再回應
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 我並沒有太多的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