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
好想大哭一場 發洩情緒
受傷到現在都已經兩個禮拜了
前幾天醫生告訴我 
我的過敏好轉 就等傷口復原
心情整個好翻天


今天 卻告訴我 我再度過敏
整個心情差到爆炸
已經沒有大魚大肉
每天只吃白飯加青菜
到底還要怎樣傷口才能快點好
這陣子真的要忌口 最好少吃外食
意思是...都要自己煮 真麻煩

和媽咪一起去大江逛逛
購物真的能讓心情變好
不去想傷口 整個輕鬆很多
好多東西 勾起我的購物慾望了
什麼時候才能毫無拘束的買東西?

我的心情 好像起伏的有點大
明明低落 卻很快的沒事
這也算是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