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很多話想說
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也許我不是很懂得待人處世的道理
可是 我真的很努力的想做好一切一切
當 我看到的和我想像的不一樣時
真的很難過 很失落 壓力真的很大
責任感 總是把我壓得很累
有時真的會希望自己也是那種無所謂的人
把一切的一切都看得很淡 好不好都不關我的事
可是 當事情發生時 我卻又無法不去管 不去生氣
總是求好心切而對大家生氣 不耐煩
我很努力的想改掉這些壞習慣

為什麼大家就不能積極一點?
為什麼時間總是那麼難配合?
為什麼總是會有理由來搪塞?
為什麼就沒辦法團結合作把事情做好?
為什麼? 為什麼.....?
想當初.....想當初.....
就算不甘願 還是會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
社會的變遷 無法強迫 就算是傳統 也沒人理會
是學校的問題還是學生的問題呢?
我想是無解吧!!
懷念從前同科系的大家都為了共同目標而努力
不管大家喜不喜歡 不管大家熟不熟
都會發揮團隊的精神
只因為我們是同系的學長姐學弟妹關係
為了自己科系的榮耀 總是會一起努力著
而現在的大家 雖然身在同科系
卻少了那總團結合作的精神
真的覺得很可惜 有點失落的感覺
如何帶動團結合作的關係 也許真的是我該努力的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