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休假 讓我今天很不想上班
我的想家病又犯了...
突然的想家 突然的想哭
帶著鬱悶的心情 走向公司
免強擠出一點笑容去服務客人
晚上客數少 閒得發慌 
沒事找事做 被叫去清Station
和郁文一起下19點 很悶
總共上班兩個多禮拜 總共欠公司11.5小時
不喜歡欠人家的感覺 不知什麼時候才能還完

很剛好的提早下班 很剛好我家要裝窗簾
之後和佳絪兩人相約去文化路逛逛
文化路很熱鬧 很多吃的東西
但是 很沒質感 都不喜歡 沒辦法勾起我購物慾望
還是最愛逢甲和一中街 東西便宜又好看

吃了羅老爹豆花 好久沒吃到豆花了 超開心
點了豆漿+油條 豆漿很好喝 油條太油了
會點豆漿都是媽媽跟我說 晚上喝豆漿會長高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佳絪的綜合豆花有紅豆.綠豆.薏仁.珍珠 料很豐富
下次還有機會 我要吃遍嘉義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