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六天的長假
回到工作崗位上
整個非常的不適應
早上不知道在匆忙什麼
差點丟臉的穿上季的衣服上七樓
還好 及早發現 不然就糗爆了
之後又是包餐具 又是站領檯
我真的不喜歡站領檯這個地方
一個人孤單的站在門口 沒人可以說話
又要瘋狂的算客數 接電話 還要隨時注意禮貌
我這麼大剌剌的個性 根本不適合麻
果真 不久後就出問題了 整個被臭罵一頓
我很不開心 雖然沒什麼 但 整個影響到我們心情
而且站領檯真的必需什麼都懂
我真的很笨 我記不住 我一點都不喜歡站領檯
我好想回去當個收盤子小妹啦

中午好心幫忙買單 又覺得自己笨得可以
好像又差點造成別人的困擾 我不想當拖油瓶
之後回到熟悉的餐檯 整個輕鬆自在
感覺超級好的

話說...遇到神經病
我說過我不喜歡跟不熟的人聊天
我不喜歡別人跟我裝熟
你真的是白癡看不懂字嗎
說過了...本姑娘沒有好脾氣 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少在那邊耍白痴後 又再裝可憐
只會讓我的脾氣越來越大 想罵髒話
聰明人都知道 不需要對白痴低能太客氣
最好不要再跟我裝熟了 我真的發脾氣 那是會很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