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新遊戲--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則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喜歡的是男或是女? [我喜歡男生]
2.必須點名8個人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言
[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
3.如果被點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接著:
一.看起來順眼,就是要感覺對了
二.要爸媽喜歡((因為爸媽不喜歡,這樣我會很痛苦))
三.脾氣好((我脾氣不好需要互補一下))
四.體貼((這是一定要的啦))
五.要有時間陪我((我很喜歡"趴趴走" ))
六.浪漫((不一定要常常,至少偶爾來一下麻))
七.沒有任何的壞習慣((ex:抽菸、喝酒、賭博.....))
八.要可愛、要疼我、要很專情......就是說你....不要懷疑~!


又要點名喔...哈哈!
1. 品茲
2. 珊妤
3. 黑哥
4. 大餅
5. 絲巾
6. 阿茹姐
7. 姐姐
8. 阿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