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
『是否男女朋友分手後就無法當朋友』
我也不知道
這是個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
我有很多疑惑
為什麼不能當朋友呢?
分手後就一定會決裂嗎?
就因為這樣就不能聯絡嗎?
我不懂為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我想不通

但我的想法是...
分手後依然可以當朋友壓
為什麼不行?
一旦分手就要決裂嗎?
不會吧!
大家知道庹宗康和向麗雯吧
他們也曾經相愛
現在雖然分手了
依然是朋友壓

就讓曾經的甜蜜放在心中
讓他藏在心裡的最深處
因為那個空位是屬於他的
就算是別人也無法填補的
也別讓任別人去觸碰到他
因為 這是屬於他們的回憶
誰也無法代替
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