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五天班了
大家誇我適應力強
我很開心 因為我學的很快
堡類幾乎都OK了
只是偶爾會忽然恍神忘記
哈哈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很好 都很照顧我
大家相處的很好
明天開始休兩天 週休二日
要出去大玩特玩
那麼好的工作哪裡找

曾經 因為生活中少了樣東西而難過
但是 現在卻因為少那樣東西而開心
因為 現在的我多了很多空閒的時間
讓我陪陪家人 陪陪朋友 陪陪寶貝
因為 這樣讓我們之間變得更了解
因為 這樣多很多時間做我想做的事
不必擔心 不必煩惱 不必再難過了
過全新的日子未必是一件不好的事
因為現在的我正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沒有打擾 沒有煩惱 沒有擔心
少了比較 少了計較 多了快樂
這 是我目前正在享受的生活
不許任何人來擾亂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