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切都還沒準備好
你就這樣不知不覺闖進了原本平靜的生活
被打亂生活的人
只能努力的去調適心情 適應一切
當準備好一切 放手去做
機會已經不在
原本該屬於計畫中的一切
再次的被打亂 只留下後悔
這 就是命運嗎?

連續幾次一樣的事情發生
太多太多的相似點 
不管怎麼想 都覺得不可思議
一切都只是巧合 還是 
本來的生活就注定是這樣
很想知道答案....

不懂得珍惜的人
卻永遠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永遠都只能說...想當初...早知道...
但是 哪有這麼多的想當初...早知道...

有人說你可以從挫敗中學習
你必須學會越挫越勇
當周遭同樣的事情一直發生
你會因為經驗 有更好的解決方案
但是做不到越挫越勇 只想逃避
哪來這麼多自信與耐心 讓人去質疑
哪來這麼多熱情與勇氣 勇敢去做
選擇逃避問題是大多數人的決定
所以 只想跟著人群走
不想成為那百分之零點幾的勇士
我 沒有你們想的這麼勇敢 這麼的好
你們說的我 是我不認識的我
也許 真的能因為這樣得到什麼
但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堅強 努力
你們真的高估我了
我比你們想像中的簡單 脆弱
我真的沒辦法做的太多
我的熱情和勇氣早已經被用光了
如果可以 我想...只做個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