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的很冷...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的去找大家....
因為,今天是我們高中麻吉的聚會....
超興奮的,所以,我絕對不能缺席的~~
今天的我戴了隱形眼鏡,高興 ≧。≦



應該不會太奇怪吧 !?
我們今天跑去了大園的"千葉賞"吃涮涮鍋...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評價也還不錯!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跑去了!
今天參加了人有:我和寶貝濠、貢丸和他寶貝還有弟弟,
黑哥點了牛奶鍋,我點了藥膳鍋,
就這樣,邊吃邊聊,邊聊邊玩了~
可是‧‧‧我的藥膳鍋未免也太難吃了吧!
真想哭,沒想到我考慮那麼久點的,還是那麼的難吃~
差點昏倒 >~<
可是...小濠的牛奶鍋真的還不錯!真的很香很好吃....
吃飽,就這樣解散了,因為,貢丸還要工作‧‧‧
所以,也就沒有續攤了!!
我就和寶貝濠去剪頭髮嚕!!
8號又幫我剪了妹妹頭,感覺蠻怪的!
幫小濠剪的還不錯!我還蠻喜歡的就是了!
今天看到貢丸和弟弟,真的很高興耶!
因為我好久沒看到他們嚕!!

記得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唷!!

希望,過不久後,我們能全員到齊再聚一次....
因為我真的好想大家唷!!
呵呵~就這樣...度過寒冷的一天.......



千葉賞涮涮鍋
電話:(03)385-0064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中山北路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