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咪節
我們中午和伯父伯母們去吃飯
超大的陣容,開了一桌20幾個人坐的桌子
吃個飯都要等超久
大家展開黃家的絕招『蝗蟲過境』
大家開始夾呀夾...
跟我們吃飯動作不快就吃不到啦
所以...大家都卯起的吃
但 我還是沒胃口
吃了一點就去走走了



小姪女說旁邊有漂亮的花園要帶我去看
到了那 果然不錯
但是 那是另一家餐廳的
哇哈哈 笑死我了
但是 我們還是近去拍了一些照片
還有人在裡面拍婚紗耶
我也要...好浪漫唷
小姪女還想去跟他們一起拍哩
昏倒...

下午帶謙和大餅去配眼鏡
天呀!現在中壢警察超多
吊車、拍照超兇的
害我超緊張
把我的小粉紅騎到了遙遠的名佳美
等他們配好後就去名佳美看Tank
其實也還好 長的普通 
但 歌真的很讚唷



晚上就和媽咪、外婆、舅舅
去吃薑母鴨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依然吃不大下
所以也沒吃什麼東西啦
但是 還是羊肉爐才是王道
今天吃的松露鍋太普通了
可能現在只有重口味才能抓住我的胃吧

吃飽要回家時
忽然想吃肯德基
爸爸就買給我吃捏(好感動)
哇哈哈 可是這樣會不會又變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