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太陽公公心情好,終於露出它可愛的臉龐了
大舅舅興起要帶大家去動物園走走...
現在只要買票進場後,就會有工作人員發放熊貓館參觀號碼牌囉
話說...熊貓熱慢慢減退了
去年來還要排很長的隊伍,今年根本沒啥人去排隊了

廣場今天有辦活動,可能是2010花卉博覽會的關係
到處都有花博公仔...



原本在這的長頸鹿被收起來換成獅子和老虎了

 


我們直接到遊園車站排隊,準備坐遊園車到鳥園再慢慢走下來
現在的遊園車不用像早期都要排個老半天才能上車
等個幾分鐘就會有一班小火車來載客囉~

看著一群小孩充滿活力的到處跑
天氣熱,讓我毫無動力可言,整個懶洋洋想繼續吹冷氣睡覺
所以我和外婆兩個人不跟他們走
我們從鳥園車站旁的隧道開始往下走
會先看到可愛的大象



再來就是斑馬還有我最愛的長頸鹿



就這樣,我和外婆結束動物園之旅
直接前往ZOO MALL吃麥當勞吹著冷氣等待他們逛完園區



我發現我已經開始對動物園不感興趣
而且連走走逛逛都不想....

動物園原本很多小吃攤,現在都消失了
只有幾個比較大的休息區有販賣食物
有悠遊卡的民眾也可以用優遊卡刷卡入園唷

徐阿比他們終於逛完動物園要回家了
可是每個孩子都累到一身大汗
只能說很慶幸我跟外婆是走悠閒偷懶路線
不然我真的會暈倒在動物園裡吧...





台北市木柵動物園
電話:(02)2938-2300#630
地址:台北市新光路二段30號
官方網站:http://www.zoo.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