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親愛的凃先生必須留守
而我...回家當乖女兒
一刻都不得閒的我 提議要出門
原本陰雨的天氣 也放晴
東森山莊 提供餐飲 住宿服務
經過守衛室 就會看到大遍的花園
由於聖誕節接近了 花園中還有可愛的麋鹿


我們的目的是...幸福桃花源


從餐廳旁的入口進入幸福桃花源



下樓梯後可以看到園區提供泡泡供大家玩樂
只是 泡泡水不夠濃 無法順利吹出泡泡



沿著路線走 我們到了控窯區和豬舍
我爸跟這隻超胖的豬 玩得不意樂乎



繼續往下走 可以看到金鵝池 土雞舍 竹井 夫妻樹......
爬過這段上坡後 就可以看到牽手橋
這時的你 如果爬不動可以選擇旁邊的小路 回到住宿區



我們選擇繼續往上走
首先到了夏雪坪 五月的這裡 會開滿油桐花 想必會非常的漂亮吧
繼續走到了水車/魚水臺 旁邊的景觀嚇到我了
原本以為是我中毒太深 沒想到連我妹也覺得超像的
沒看錯! 這裡的景觀 真的跟開心農場很像



繼續沿著小徑往上走 會看到相思台 紅土台地 月桃池 牛棚 桐花步道.....
不過 這裡的路不大好走 要來玩的朋友 最好穿球鞋
繼續往上走 終於到了山頂 看見最愛的扶桑花 免不了又拍了一張



接下來...到了桃花源的最後一個景點"天空步道-樹海橋"
相信有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大家對這一定不陌生吧
還記得安娜約陳欣怡 拿墮胎書給她的那一幕吧
沒錯!就是這裡 再入口處還貼了一張拍片的照片呢

 


在這裡往下看 景觀超美 有種讓人放鬆的感覺
只是 要走到底需要過人的膽識



沿著馬路往下走 可以看到這裡的高級住宅區
獨棟的別墅 還有挑高設計 讓我好喜歡 
只不過價位也不便宜 社區的住戶也不多
最後 回到餐廳區 原本想要在金棧涮涮鍋用餐
但 距離五點半供餐時間 還有一段距離 只好作罷
有機會再找我的凃先生來這走走逛逛吧



金鵝渡假村
電話:(03)485-0600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東森路3號 
官方網站:http://www.eastern-vil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