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討厭的期中考要結束了
今天的科目很機車 考三科 都是問答題
背答案背到很想哭 尤其是生態學 有夠討厭的
老師看了我的講義 聽說露出了冷笑 讓我真的很害怕
可是 我在考卷上有寫很多字 我相信善良的老師應該會讓我及格吧

下一張(熱鍵:c)

辛苦拼完討厭的考試後 開始了我們的活動
唱歌唱歌 我期待很久了 終於可以去唱歌了
台南唱歌真的便宜的嚇人 唱了六七個小時只要兩百塊有找耶
真的讓我想常常去唱歌 今天 算是我們小型的班遊了吧
過度疼愛我們的老師 又再度贊助了我們 實在是太感動了
開了三間包廂 每間都有不同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間超high的 至你是我的花朵開始一連串的high歌
台客舞 恰恰 大腿舞 都可以玩 我第一次這麼沒形象
光著腳在那跑來跑去 像個野小孩一樣
不過 大家開心就好了 真的很好玩 我又變回high咖了
可是 明天應該會很累 而且會沒聲音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續攤去了花園夜市 真的有夠大
走路走到腿很酸 東西也真的很多 買了不少
在夜市發生好笑的事...
沒想到 竟然會有人叫雅蘭耶
一叫一堆人回頭 尷尬死了 
還好 我假裝是路人 沒跟他們站很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找了地方喝飲料 聊聊天
海安街雖然很不錯 但 氣氛真的有點詭異
經過討論 覺得很像見鬼10的拍片地點
哈哈哈 開始玩起拍照遊戲 好好笑

下一張(熱鍵:c)

一家叫怪獸茶舖的地方還不錯 整間都是白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是 老闆真的愛生氣 又不是故意打翻飲料 臉卻臭的要命
看樣子 就覺得 有潔癖又機車 服務態度很差
真氣人 真想問他臉幹麻這麼臭
雖然我是老闆 看到這樣也會很氣 但 有必要這樣嗎?
回到宿舍 又晚了 冷水澡再等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賓士流行視聽歌唱
電話:(06)297 -2661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276號
官網:http://www.bens-ktv.com.tw

怪獸茶舖
電話:(06)229-0921
地址:台南市和平街54號
官網:http://ec6.any.com.tw/aden5-2/right-1.php?custid=2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