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為了吃烤肉
難得的早起
因為太了解大家會遲到的習性
所以 我起床後還在慢慢拖
我開始變得不準時 不再是第一個到的
我真的變的很懶散.愛遲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大早去沙灘撿垃圾 真的有夠熱
大家都很聰明穿了拖鞋
我很穿著球鞋...真個很麻煩
最後決定當野小孩 赤腳在沙灘走來走去
但 太陽太大了 我的腳都要熟了
整個紅紅的 肚子餓可以拿來吃了
後來的烤肉 原本升火升的好好的
卻被趕到沙灘上烤肉 還好有陰涼處
不然要在沙灘上烤肉 真的會很妙
雖然很討厭烤肉味
我還是很賢慧 負責烤肉給大家吃
我的蘿蔔也快熟了 整個又紅又痛的
其實 我是貼心怕大家肚子餓沒吃飽 才會讓它在那烤的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看她們瘋狂的在玩水 年輕真好
要我那要跑來跑去 我應該會虛脫吧
無聊的我 突然想到要用貝殼排字
排出了X'mas和 榆 整個很有成就感
開始收拾善後 我真的好累 整個人快昏倒的感覺
開始呼吸不順 整個不舒服 唉...人老身體一堆病
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從前那樣的健康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