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日租處CHECK-IN後,我們到了中正商圈走走
凃先生真的很愛美,一下車就忙著照鏡子
而且還比我還愛逛街呢!什麼很酷的東西都能吸引他的目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由於太早到了,還有許多店家未開,我們到了湯姆熊

下一張(熱鍵:c)

免不了的當然是要尬車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很明顯的我輸了~"~

下一張(熱鍵:c)

我都已經GAME OVER了,凃先生還在開,真的很厲害

下一張(熱鍵:c)

隨後是競技曲棍球,第一場我大獲全勝,遙遙領先
凃先生慘敗不服輸繼續第二場,沒想到凃先生趁人之危,瞬間追了好幾分
以些微的分數我輸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愛國華路上的這間白糖粿,味道真的很棒,而且又便宜

下一張(熱鍵:c)

由於天氣太熱了,兩人快被曬暈了,決定到新光三越走走吹個冷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又到了湯姆熊

下一張(熱鍵:c)

開始遊戲,這款砸球遊戲感覺真的太棒了,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還贏了彩票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頭貼機已經是高中時期曾經風靡得玩意
跟凃先生一起拍了一張留作台南之旅的紀念
看!原來不是只有我...凃先生也是很期待大頭貼的

下一張(熱鍵:c)

森林探險需要很有默契,我們兩個第一次玩就能順利過了好幾個關卡

下一張(熱鍵:c)

凃先生又露出他的雞歪臉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撈金魚機最吸引我了

下一張(熱鍵:c)

決定下場玩一局,只是一下就結束了,挺空虛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