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家琪與詠昇的大囍日
宴客場地在中壢的儷宴國際美食館

挑高設計的場地與廳內的挑高8米加上無柱寬敞空間還有拱門設計
是凃先生喜愛的風格,很開心家琪邀請黃小榆和凃先生一起走紅地毯

家琪和詠昇真的很用心的準備婚禮,會場佈置一點都不馬虎

大紅色的的場地佈置,配上中國風的婚紗照,充滿了喜氣
 

充滿喜氣的紅色蠟燭,讓會場多了點幸福感
 

感謝家琪的邀請也感謝凃先生願意陪我一起參加家琪的婚禮

利用開桌前的時間,大家和美麗的家琪一起拍照

家琪的白紗配上詠昇的白馬王子,幸福甜蜜的小倆口,是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

家琪身上這套婚紗真的很美,

長長的裙襬還有美麗的頭紗,是最幸福漂亮的新娘


準備要進場了,今天總共三對幸福小天使要拿著蠟燭走紅地毯
我和凃先生要走第一對,真的比新人還要很緊張呢

因為當家琪的幸福小天使,讓我無法拍下感動的畫面...
只能說...現場氣氛真的很幸福、很浪漫

上台後由司儀充當牧師來段西式浪漫的教堂婚禮
看著兩人緊握著彼此的手,大聲的說出我願意!
真的很令人羨慕

新人和雙方主婚人敬酒

婚宴還有樂隊現場演奏,增添不少浪漫氣氛

家琪&詠昇第二次進場,分送心型玫瑰花
賓客們都很熱情的與新人領取小禮物分享喜悅,很快的就分送完畢


隨後上台和所有賓客來個互動遊戲
這次在每桌準備了剪刀、石頭、布的圖案,由新郎倌與大家猜拳
只要贏阿昇就可以上台領獎...

之後到了抽捧花的時間,感謝家琪給我機會上台抽捧花
能抽到新娘捧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代表自己的好事將近了

但是我上台要抽捧花的瞬間,心臟快停止了
害怕我會是抽到捧花的幸運兒,我可不想這麼早結婚呢!

結束互動遊戲後,新人開始逐桌敬酒
新人到我們這桌時,阿昇必須喝下我們特調的飲料
我只能說阿昇太有勇氣了,就這樣喝下去!

之後主持人開始發送小禮物,是愛心型的開瓶器

賓客必須說出三句祝福的話,凃先生竟然就這樣拿起麥克風說話
實在太有勇氣了,真的讓我感動不已...

第三次進場家琪換上充滿了喜氣的紅色禮服
兩人各捧了一束花,要送給父母表示感謝養育之恩

之後感謝父母的影片,又讓家琪哭成淚人兒
還有特別的大驚喜...是由家琪的弟弟妹妹為家琪做的影片
裡頭有爸爸媽媽和弟弟妹妹們要給家琪的話
我都感動到快落淚了...真的很感人好催淚
家琪帶著哭紅的雙眼到門口送客.....

參加甜蜜小倆口的訂婚和結婚,真的感受到他們對婚禮的用心
相信阿昇一定會好好疼愛家琪的!!
 



儷宴會館-環北館
電話:(03)401-0661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北路6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儷宴會館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