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阿姨還有外婆一起去新竹SOGO
當然我的小寶貝也有和我一起去囉
主要目的是要去換SOGO來店禮
很有聖誕節氣氛的小盒子 很可愛
我很喜歡 因為又可以拿來裝我的東西啦
我們先逛了一下 買了些東西
要坐電梯上樓時 發生好笑的事
電梯來了 我和寶貝還在沒到電梯口
因為大家都在等我們 我們就一直跑
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弟弟哭了
好好笑~就把他抱起來走向電梯
他卻不哭了 因為他一直在看電梯小姐
早就忘記剛剛那麼丟臉的事了吧

 


後來我們到了湖口老街走走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結果 有點失望 因為沒什麼東西
在一家店看到了很特別的盆栽
我很喜歡 弟弟也很喜歡
因為它是小狗造型的
後來在那吃了臭豆腐和鳥蛋 就回中壢了



我很喜歡和小寶貝一起出門
雖然有時很盧 但 他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