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起了大早
整理一下 出門去
今天目的地-小叮噹科學遊樂區
大餅.我.小寶貝 騎車前往新豐
先回楊梅家拿東西 吃早餐
開始遙遠的路途 一路都超順的
去了新豐麥當勞用甜心卡吃冰
三天內吃了兩次麥當勞 次數超頻繁


前往小叮噹 進到停車場
找不到機車停車場 隨便停在離大門最近的地方
因為有捐血贈送的門票 讓我省下400元的門票
大門的風車 讓小寶貝很喜歡
洛神海主題區 
江戶水車 好刺激 沒走好 掉水裡

曹天秤 瑋比很愛玩 超重會噴水 整個很傻眼
貝爾話筒 很搞笑 明明就在不同邊 還能玩得很開心
金銀島主題區
阿波羅花園 小心有松鼠 告示牌好笑 沒看到松鼠
莫札特之春 充滿著風車 北鼻超喜歡 可惜不能拿
黑森林主題區
埃及豔后拱橋 自己拼拱橋 瑋比不敢走 只好我去走
白雪公主夢境 溜滑梯沒人搶 人高很難爬 北鼻很搞笑
伊索寓言主題區
福爾摩斯光學屋 留影牆 等超久 很好玩 
畢卡索畫像(哈哈鏡) 玩不膩 很搞笑
愛因斯坦實驗室 走進去 頭很暈 瑋比很愛玩

水的慶典主題區
熱帶雨林 上面寫著"把鍊子放在石頭上 會有想不到的驚喜"
跟著指示做 結果水朝我身上噴 還好我有傘 不然全身濕
跳跳噴泉 越噴越高 整個透清涼

叮噹水庫 很好笑 瑋比適合當戲子
格林童話主題區
台車 讓我們快發瘋 要前進卻後退 要後退卻前進 整個不順心
伊索萬年曆 真的很奇妙 看影子就知道時間
八千里路雲和月 ET飛碟屋 休息喝東西
荷蘭風車 瑋比難得主動說要拍照

小叮噹歡樂城 遊樂設施不吸引 小老鼠 死光光 超噁心
逛完一大圈 瑋比腳變斑馬色 黑白相間 很搞笑
回到水慶典 北鼻大餅全身濕 還好我有雨傘保護我



八方緣(室內活動展演場) 花媽橘子帶動跳 
瑋比怕被叫上台 拖著我們說要回家去
結束一天的玩樂 還好我沒有變黑

 


發現每天出去玩 放假比上班還要累 不過很值得



小叮噹科學遊樂區
電話:(03)559-2132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上坑村坑子口102-1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票價:全票$400/優待票$320/小客車$50/摩托車$30
官方網站:http://www.ding-do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