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修好後 都已經快七點多了
小妞開始回嘉義的路程
這時 發現我們的車 好像快沒油了
原本想騎原路回去 但 天色很暗 路燈又不是很亮
決定先騎到市區 再騎省道回嘉義
這條路 好像也不是很好 沒有什麼路燈 沒有什麼車
一路上黑漆漆又帶點霧氣 讓我有些害怕
最後不知經過多久 終於到了市區 但 我也好像迷路了
找了個路人想問路 我只能說太謝謝這個人好心人
報路方式很簡單 很特別 讓我輕鬆的找到加油站 找到回家的路
by the way...偷偷發現好心人是個帥哥呢!濃眉大眼 心地善良



加完油後有種輕鬆的感覺
沿路開始尋找我們的晚餐
但省道真的有點太冷清 沒有任何想吃的東西
就這樣回到了民雄市區 尋找食物
當時已經八點多快九點了 很多店家都差不多要關門了
這時看到了阿狗咖哩 感覺很便宜又大碗 很適合現在的我們
老闆人很好 明明就只營業到九點 卻願意讓我們入內用餐



點了黃金咖哩飯 一份四十元 
咖哩非常濃 用料實在 點餐免費加白飯N次
還有熱湯.冬瓜茶 免費取用
對於想省錢的學生 是個很好的選擇唷!!
總之...這是我吃過最有心的一家店
讓我們吃的很開心 很溫暖





阿狗咖哩
電話:(05)226-0483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生路55號
營業時間:中午~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