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瘋狂了
阿問約唱歌 說走就走
大家約好十一點去文化路買宵夜
之後一起去錢櫃
天氣真的有夠冷的
我也很不怕死 明明就感冒還要去夜唱
買了好吃的方仔櫃滷味和金馬肉粥
大家買著大包小包進錢櫃
high歌點下去 大家不錯high
原來六個人也能玩的很瘋



之後一連串我點的歌
不是沒聽過就是不會唱 
自己唱歌 好無聊 好孤單
我想我們真的是瘋了
第二天都還要上班 沒人覺得累
一手啤酒不夠喝 還跑去買了一箱回來
整個酷斃了 只是...我依舊不喝酒
下次下次...第二天不用上班 我就陪你們瘋狂喝個夠
把形象完全拋在腦後 瘋狂的玩吧

回家整理換個衣服 直接上班去!
真的快睡著 卻要裝做很有精神
不能因為玩而影響工作
晚上原本要加班 只是生病加上熬夜
我真的沒有辦法加班了 回家瘋狂睡覺補眠比較實在



錢櫃(嘉義仁愛店)
電話:(05)229-1100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399號
營業時間:24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