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就要正式上班
凃帥哥也要去當兵了
把握六月最後玩樂的時光
相約捷運府中站
天氣大好 時間有點太早
到麥當勞聊天吹冷氣
早上的麥當勞 莫名的多人
不知哪冒出來的一堆學生



中午和凃先生去吃西堤
開胃菜-
鮮蝦蘆筍 看起來就不錯
但有腳傷 只能吃蘆筍
臭傢伙吃了六支蝦子 整個很的意
前菜-
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法式牛肉焗麵包
明明不能吃磨菇 假裝沒看到照吃不誤
對不起 我就是貪吃鬼
沙拉-
義式牛肉沙拉
牛肉加上主廚特製醬料 整個好喜歡
時鮮水果沙拉
水果很新鮮 加上香橙醬 不過吃太多會很膩
湯-
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因為是海鮮 我又沒辦法吃
法式洋蔥牛肉丸湯
牛肉丸不錯吃 但是 個人覺得湯有點鹹
沙瓦 
是讓我們解膩用的
這次的感覺特別酸
可以續杯 但我一點都不想
主菜-
Tasty酥烤牛排
選擇原味的 還是很喜歡
Tasty原塊牛排
我咬不動 整個就很不喜歡
吃完主菜 終於可以開始我的最愛了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上次吃過了 所以 沒有很大的興趣
看笨蛋吃到滿嘴黑 好可愛
咖啡戀上巧克力
我最期待的蛋糕 卻沒有很愛
飲料-
蕃茄梅汁
我不愛蕃茄所以沒有喝
不過聽說都是蔬菜味
百香澄汁
整個酸溜溜 我也不愛



少了專人指點果真差很多
下次吃飯前 應該先做做功課
原本又想假裝遺忘吃藥這件事
後來因為桌上的水 被發現還沒吃藥

吃飽後的散散步 到處逛逛後
最後還是必須面對現實 陪凃帥哥去剪頭髮



第一刀下去 原本還想要恥笑他
但 看著頭髮慢慢的從長髮變平頭
看著他的短髮 才覺得 他真的要去當兵了
原本想要恥笑的心情 變得很沉重 很不捨得
整個剪髮過程 我完全不敢直視
就怕一個不小心 ㄍㄧㄥ不住淚灑理髮院



經過整理後 出發到環球購物中心
原本想看電影 但只有變形金剛和拳霸
只好放棄想看電影的念頭
跟瑋庭寶貝通電話 謝謝你的關心
我不難過 我會堅強面對這一切
珍惜短暫的相處時間 聊了很多
我相信 我們一定能一起面對這個難關的
請別太擔心我 我會開心的過每一天



TASTy 西堤牛排(板橋中山店)
電話:(02)2962-9955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6號2樓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最後點餐14:00)/17:30~22:00(最後點餐21:00)
價格:八道西式精緻套餐499+10%
官方網站:http://www.t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