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爆米花在南雅夜市超有名
我也是因為看了食尚玩家被吸引過去的
跟凃先生吵著要去很久說要去南雅夜市,今天終於成行了
這家爆米花店下午五點才開賣,我們四點多到就開始有人排隊了
想說人不多就排排看...於是凃先生拿出他的小說排隊
貼心的凃先生讓我自己先去逛逛.....



我逛了一圈五點多了,才前進幾個人...我已經失去耐心不想等了
貼心的凃先生知道我很想吃願意幫我繼續等待....
等了一個半小時後,我受不了等待的時間
最後,拜託看起來很和藹可親的同學幫我買奶瓶的一罐



他們的爆米花很費工,先加入酥油.糖粉.麥芽糖.玉米粒一起爆
爆好之後還要用電風扇和類似吸塵器的機器在吹涼後才會開始賣
爆一次要花5-10分鐘,一次的量大概只夠賣一兩個客人
所以,想要吃到他們家的爆米花一定要很有恆心與耐力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拿到的奶瓶爆米花
不過真的非常值得,每顆爆米花都沾滿了糖衣
味道很棒,口感很夠,每人限量4包唷~
想吃到美味爆米花的朋友,加油一起排隊吧!



南雅夜市奶瓶爆米花
地址:板橋市南雅東路38號
營業時間:17:00~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