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鹿港,去過N次了
第一次和同學一起去,感覺很新鮮 很好玩
八點集合出發 上車不久後,SHIT 我想上廁所
一定是早上喝太多水又喝奶茶的關係
整個就是難過 又要等休息站
大家很high在唱歌 我很痛苦
一直等到新營休息站
第一次看到休息站有這麼興奮的感覺
整個就是狂奔廁所
之後整個輕鬆很多 開始吃東西 隨便亂動
經過兩個多小時 終於到了鹿港
鹿港民俗文物館是一間辜家捐出來的房子
有錢人真的很好 有又大又漂亮的地方
聽了一個小時的解說後 開始自由活動時間
很慶幸很好找 走了一段路就到了龍山寺
古蹟好像都是那個樣 看了看拍了幾張照片
為了拍照片 還躺在地下拍 會不會太犧牲了?
參觀完要往下個地方走 明明要去金門館
走著走著經過地王廟到了文武廟
一開始覺得文武廟很遠 不想去
沒想到在迷路的狀況下 我們到了那
難道是...冥冥中注定要我們去那看看?
在迷路了一段時間後 我們終於走回丁家大宅
開始尋找每個鄰近的景點
我只能說 意樓.十宜樓.九曲巷.石敢當.隘門....等
都太瞎了 整個就是不起眼的東西
如果沒有仔細找 從旁邊經過都不會發現
肚子真的太餓了 大夥決定往我熟悉的天后宮走
到了天后宮 整個就是自由自在 不怕再迷路
去吃了好吃的蚵仔煎 還好大家都說不錯沒讓我丟臉
第一次吃他們的炸米糕.炸蘿蔔糕 真的還不錯
阿彬帶我們去看了五星級廁所
原本以為是唬爛我的 沒想到真得有這個地方
沿著中正路慢慢走回停車場



沿途還是能看到一些景點 城隍廟.三山國王.泉郊會館....
後來還在路邊發現的古井 玩起了水
還不小心噴到別人的車子 整個很丟臉
一個跑的比一個快 都裝沒事發生 大家都能去當戲子了
回到丁家大宅.民俗文物館 我們又在進去玩民俗童玩
整個就像回到小時候一樣 好回味
跑到草地中間划龍舟 整個很好笑
跳躍照 整個就是妙 結束了今天的鹿港行
續攤續攤 大家約好去打保齡球
人到齊 逞罰也都想好了
結果遇到嘉藥的學生在上課 只能各自解散
去了情人碼頭喝飲料 有點小空虛
下禮拜就要期中考 整個很緊張 但又只想玩
矛盾矛盾 為什麼我不是聰明人 不用唸書就能有高分
唉....經濟學真的很討厭 日文也很討厭 憲法也很討厭
為什麼要念書? 真想自由自在的......



鹿港民俗博物館
電話:(04)777-2019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152號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休館)
票價:全票 130元,半票 70元,團體票 90元,學生團體票 40元 
官方網站:http://www.lukangarts.org.tw/Lukang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