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飯店的早餐
每次在飯店用早餐 都可以吃很多東西
最愛奶油果醬吐司 好想念丹堤的日子,每天的奶果厚片加牛奶 簡單卻很美味
吃飽喝足 回到房間休息和整理行李後,中午才離開飯店 把行李寄放在機車行

從恆春出火經佳樂水.龍磐公園到砂島完GO CAR
今天的風 莫名的大 為了安全只能慢慢騎
沒辦法好好享受奔馳的感覺
經過風吹沙 沙子打在身上的感覺
痛到讓我很想大罵髒話



想到龍磐公園享受坐在大草原上看海的感覺
卻因為風太大 連走路都有困難
為了安全 沒辦法走下去

之後到砂島選了喜歡的GO CAR場地
大家下去狂飆 我當個稱職的攝影組



結束飆車行程 到我最愛的砂島走走
白沙和清澈的海水 藏不住野小孩的本性
光著腳在石頭上 跑跑跳跳都不痛
乾淨的海水 讓我好想跳下去玩水



結束玩樂 回到恆春吃鴨肉冬粉
莫名的多人 還要排隊等位置
聰明的一群人 在對面吃綠豆饌冰 順便把麵帶去那坐著吃
解決沒位置要排隊的問題

由於天氣熱 冬粉鴨又吸引不了我
自己騎車晃晃 買了阿婆的鹹粿
鹹粿加上特製的菜脯以及蒜頭醬油 整個很喜歡
但是 才吃沒幾口 整個打翻了整個悶到爆炸 
只好到全聯買餅乾當中餐 整個有悲慘的感覺


恆春貞好冬粉鴨
電話:(08)889-5578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12號

阿婆的鹹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92號(福德路和中山路口)

相關網站:http://www.hotkt.com/shop/fd129.htm


回高雄的專車 司機又遲到了很久
今天和四個大陸仔坐同車 整個吵死了
死大陸仔 就是沒水準 嗓門大
我的嗓門已經夠大了 你們還可以比我更大聲
要不是我累得想睡覺 我一定跟你們比大聲
請他們小聲點 還在那碎碎念抱怨 以為我沒聽到唷
真的是不爽到了極點 恨不得拿東西把他們全打昏

經過漫長的煎熬 到了高雄領機車展開高雄行
高雄國軍英雄館 有軍人証可以更便宜
這是凃先生在這趟旅程中唯一用處 哈哈哈
六人房六張小床 比想像中的好

高雄市國軍英雄館
電話:(07)251-6411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45號

相關網站:http://www.easytravel.com.tw/ehotel/default.aspx?n=6255

大家輪流盥洗後 往瑞豐夜市出發
久違的高雄 讓我有好多回憶 好想念高雄兩年的生活

非常對不起翰翰.小昱 讓你們等了我一個小時
你們知道的 我這個人從不遲到
原本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 我都算好了
真的是因為墾丁回高雄的時間Delay 才會遲到的
我相信你們會原諒我的對吧!?
因為時間關係 沒有逛到瑞豐夜市 真的有點失望
直接到老王壽司集合
烏龍麵.壽司.生魚片壽司.....都很好吃
好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真的好開心
謝謝 老王的招待 吃到壽司的感覺真好
謝謝 小昱 翰翰 等了我一個小時沒有離開
謝謝 佳絪小妞 明天要上班 還特地來高雄跟我聚聚
謝謝 張先生 你真的喝醉了 在那邊胡言亂語 
不過很開心你能遵守約定來看我 好懷念在學校和你鬥嘴的日子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小時 但卻有無比的開心
跟你們在一起 總是可以輕鬆自在的聊著所有話題
一起吵鬧 聊天的感覺 真的很喜歡
期待 我們能很快的再見面

老王壽司
電話:(07)521-009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必忠街51號
營業時間:17: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