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假期 相約綠島之旅
起了大早 吃過早餐後 整理整理準備出門
前一天開始就又不好的預感
果真 就在快到學校時 事情發生了
接到電話要我帶藥包到門口 整個就很悶
看起來很嚴重 簡單的處理傷口後
到高雄坐火車往台東出發
一路上 我不想多說話 心情早已down到谷底
但是 為了避免大家尷尬 很快的又回到白癡的對話

聯絡當地地主-邱副理 
要我們在知本站下車 他要載我們到漁港搭船
還帶我們到台東市區吃中餐
原本要搭三點的船 因為我們提早到
所以幫我們換了一點的船到綠島


果真 大日子不適合出門 走到哪裡都是人
船上一堆人 吐的也不少
大家都睡死了 只有我睡不著
坐在前面的小弟弟 吐得很誇張
我就一直聽到聲音 整個不舒服
到了綠島 另一個邱哥 熱情招待
請專人帶我們到飯店check in

住宿地點是 逸達山莊 藍白配 還有可愛的小狗
晚上住在小木屋的感覺真好

由於兩個男人都累翻了 在房間倒頭就睡
和品茲了人將摩托車騎去加油順便逛逛商店街

吃了上次沒吃到的海草肉圓 味道很不喜歡 有點失望

小叮噹海草冰 他們的黑糖很香 很好吃
 

老闆人很好 點一碗冰就送一包星沙
而且 老闆很熱情的一直找我們聊天
還拿出太陽沙和月亮沙給我們看
最後 還把我們挑出來的太陽月亮沙送給我們

小叮噹黑糖海草冰
電話:(089)672-480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118之1號


炸海草球 很特別 所以買來吃看看
但是 四顆像貢丸大小的海草球 要價50元 真的不便宜
 

回到飯店 小作休息後 出門去吃晚餐了
晚餐的地點是 綠島風味情餐廳

附上綠島風情的菜單讓大家參考
 

點了 四人套餐 四菜一湯 $700
有綠島鹿肉.海香菇.芹香中管.青菜.湯
整個很大盤 白飯還能吃到飽 非常划算

綠島風味情
電話:(089)671-218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漁港路16-3號


在老闆的熱情款待下 他還告訴我們可以到衛生所看診
所以 帶著傷患到衛生所看醫生
只不過要提醒大家 綠島衛生所五點後 只會看急診
不知情的我們 這麼晚到那打擾人家 整個很不好意思
還好 在我們苦苦哀求下 醫生護士答應幫我們上藥
處理完傷口後 吃了藥後 時間差不多要夜遊了

明明約好八點 卻等不到導遊來帶我們
只好 靠上次到夜遊的經驗 帶著大家參觀
但 今天的夜遊很不好玩 因為 走到哪裡都是人
感覺非常的不好 沒辦法好好欣賞景觀和夜景
結束了晚上環島後 帶著傷患回小木屋休息
三個孩子又跑到商店街尋找食物和逛街
最後 和漢妹兩個人跑去畫刺青 人超多 等超久
不過還蠻好玩得的

回到小木屋大家早早就休息
我還要去聯絡明天的行程與一切活動
雖然大家出門很好玩 但 負責人真的不好當
好累唷~我也好想好好的休息
我不要當策劃負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