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程的重點 
也是我最期待的景點-清境農場
到了定點 整個興奮不已

讓客人順利入場後 我也開始拿起相機瘋狂拍照
大片草原加上藍藍的天空 心情大好 很放鬆

往下走會看到羊毛秀表演場 由於進場已經有點晚
好位置都被佔光了 只能在遠處觀望

有著大太陽卻不炎熱的天氣我最愛
只不過這裡充滿著羊屎味 很不討喜
走在大草皮上 隨時要注意不要踩到羊屎

行前就有同事告訴我們不要對綿羊有太大的期待
果真看到真正的綿羊我不點都沒有興奮感
他們又髒又臭一點都不可愛

很快的走出農場
這時買了雲南小吃-擺夷夾心豆干嚐鮮

作法就是把滷好的豆干中間切開加入酸菜.花生粉.香菜...等配料
感覺很特別 只是吃到最後會只剩豆干 沒什麼味道

之後可以選擇走步道或是做接駁車到星巴克的停車場
我們當然是偷懶選擇坐公車到停車場(每人15元)
當然免不了當觀光客的特質
要看看最高的7-11和星巴克 還有美食街和商店街可以逛


感覺真的好棒唷
不管不管~我要去小瑞士花園
凃先生 下次換你帶我來約會好不好?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電話: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開放時間:08 :00~17:00
官方網站:http://www.cingjing.gov.tw

arrow
arrow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