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是該死機車鬼的課
還是一樣的多話 一樣的機車
真的很討厭虛偽加嘴賤的傢伙
明明擁有高學歷 卻不懂得維持大家的和諧
卻處處的再亂說話 傷害其他同學
我總覺得這些話 不該是從你口中說出
你愛強迫人家配合你 但 人家委屈的配合你 你卻說出那種話
你不覺得很過分嗎 我不懂 讀了那麼多書到底有什麼用
連最基本的人際關係 互相尊重 都不懂了
還希望人家尊敬 聽你的話 不覺得很可笑嗎

下一張(熱鍵:c)

中午吃飯 真的很巧遇到班上同學
根本就是我們班上的小型聚會了吧
今天還是很倒楣 我的麵又被遺忘了
我要的是冬粉不是雞絲麵 動作慢 又做錯 有夠氣
只能免強吃下那雞絲麵 不然上課又要遲到了
該死的日文課 今天要考試 我都看不懂
老實的我竟然乖乖聽話不敢作弊 是到了最後才敢跟著大家看
還是沒寫完 還是最後交 應該還是不及格 有夠悶
大家都說沒什麼 我真的覺得很難 很氣自己沒認真
我不想被當 我也不想唸書 為什麼一定要念日文
我不想 我不想 可不可以像二專一樣 輕鬆過日子?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ni Huang 的頭像
    Muni Huang

    JMM's Life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