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爸爸請我們全家、外婆、大餅和黑哥去吃168四季和風,
(迴轉涮涮鍋,吃到飽的那種。。。)
我們11:30就到那了~~!!我們慢慢的享用食物,順便等黑哥,
黑哥12:00才到,我們都吃了好多的東西唷~~!!
只有肉類、海鮮類和餃類用迴轉的方式,剩下ㄉ都是自助式的~~!!
我和黑哥吃到13:30就先走了,因為時在是吃不下了~~!!
所以就和黑哥先回家了,回到家黑哥就教我用"楓之谷"的東西,
過一會兒,弟弟回來了,他竟然用走路的,真是瘋狂壓~~!!
後來,我家外勞回來了,黑哥竟然和他打招呼,
黑哥就被我罵了~~!!結果外勞好像有聽到的樣子,
就去跟我舅舅告狀,害我被唸了,可是我還是覺得我沒錯,
就回他:「我就不爽她,我最討厭亂說話的人了
(因為之前他先打我,還說我先動手打他的,
讓我到現在還無法忘記這個恨~~)。」
後來我也不跟他們說話,他們也不和我說話,
我就自己玩我的"楓之谷" , 哈哈。。。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我都一直打到很好的寶物和裝備
嘻嘻嘻~~~真高興~!
晚上我下載了新的及時通,黑哥用麥克風跟我聊天,
真的很特別很好玩,嘻嘻嘻‧‧‧
就這樣。。。到了現在。。。
我要睡覺了~~~!!
~ 晚 安 ~



四季和風迴轉涮涮鍋(平鎮民族店)
電話:(03)402-6752
地址:平鎮市民族路二段185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