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快中午才醒,

於是‧‧‧我和大餅計畫著下午的出遊,
我們決定前往位於尖石的 " 薰衣草森林 "
騎了一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
" 薰衣草森林 "
正興奮到了目的地時,我們發生了一點《意外》
那就是。。。


當我們要進停車場時,因為是石頭路,
本人又是個沒經驗的新手,
所以,我們跌倒了,車壓住了我的腳! ( 痛呀~ )
還好旁邊有熱心的人,幫助了我~
(天呀! 好丟臉唷~ >"< )
我和大餅驚魂未定的找了裡面的服務生,
(我的膝蓋破皮了,還黑青耶!好痛~)
她幫我上了藥,超痛的! (我差點掉下眼淚~)

 

後來就開始了我們的行程,
那裡真的好漂亮唷~!

 
 

尤其是裡面的2隻 " 泰迪熊 " 超可愛的~
大家都搶著照像~
那裡風景真的很不錯,讓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後來,我們買了一些紀念品就離開了~

 

 

 

 

 

 

 

 

 

我們去內灣車站附近吃了義大利麵,還不錯啦!

吃飽後,我們就跑去合興車站逛逛,
張棟樑在那拍過"我真的以為"MV耶~
所以,一定要去看看嚕~


之後,就開始騎著那可憐的噗噗~
往回家的路前進嚕。。。。。。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電話:(03)584-1193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30~18:30,例假日 10:00~19:00

官方網站: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