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騎車到黑哥家載他出來,
我們先跑去 "月眉" 花海節看看,(今天最後一天了)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 大江 "看電影,
但是,人好多唷 ! 而且又不知道要看什麼,
所以,我們在大江裡面逛逛了~
看到了小兔子,想起了我家的 " 莉莉 "
真的好想買兔子唷~
但是婆婆說不想再買了! (真的好想要唷)
後來,他不准我在看了(應該怕我衝動會買吧!)
就被他拖走了~
我們就跑去打電動,他又在玩投籃機
(今天完了4次,我的手好酸唷)
就這樣,我們就回中壢嚕~

========================================

我們原本想去吃 " 米多麗 " 的,
但是,太多人了,只剩吸煙區,
所以我們就去吃 " 50元PIZZA "
吃了焗烤義大利麵(我超愛的~)
還有。。。玉米濃湯和珍珠奶茶 
( 超撐的~但是,真的太好吃了~)
後來,我還是很想吃蛋糕,
親愛的寶貝就帶我去" 85度C "
買了我最愛的巧克力的蛋糕和他芒果蛋糕,
回家享受嚕 ! 哈哈~

=========================================

晚上,婆婆又煮了好吃的火鍋給我們吃,
真的超多料的,好飽唷~
吃飽喝足後,爸爸就載他去埔心座車嚕~

=============================================

我的天呀 ~ 今天,一直這樣吃,
我會不會變豬壓?
神阿~救救我~
我可不想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